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理论指引我成长系列二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8 


单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论学习,推进“先锋工程”项目建设,5月7日上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11课室召开先锋论坛第36期,主题为“理论指引我成长”。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研究生辅导员杜晓彬、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期论坛由研究生辅导员杜晓彬主持。

会上,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轮流分享了近期的理论学习成果,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

蓝锐彬对党员代表们的分享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研究生党员要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把思想理论建设放在首位,将理论学习常态化,时刻用理论锤炼党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身份,提高自身使命感与责任感,把个人梦想与伟大事业结合起来,奋力奔跑,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本期先锋论坛,使研究生党员对理论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钻研创新,勇攀高峰,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上一条:先锋论坛: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岗位先锋
       下一条:先锋论坛:理论指引我成长系列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