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理论指引我成长系列一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8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提升学生党员培养质量,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7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第35期,主题为“理论指引我成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组织员郑泽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轮流分享了近期的理论学习成果,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2022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党员代表结合所学理论知识及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蓝锐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多种形式开展深度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先锋论坛:理论指引我成长系列二
       下一条:先锋论坛:研究生党员先进性的培养和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