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8 


 

为总结上一学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研讨部署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3月10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第33期: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会上,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唐振华分享了对样板党支部建设及党建工作难点的思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晓彬分享了对研究生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的思考,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泽萍分享了关于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制的思考,他们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蓝锐彬对上一学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问题,并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建工作将坚持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化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机制,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制;着力提高学院党建质量,提高学院党建引领力,提高学院治理效能。

通过工作研讨,与会同志交流了工作经验,进一步剖析了学院党建工作与党支部工作中的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先锋论坛:研究生党员先进性的培养和展示
       下一条:先锋论坛:研究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