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党史学习宣讲小组成立暨首场学习交流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3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420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3召开先锋论坛第28期:党史学习宣讲小组成立暨首场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史学习宣讲小组指导老师郑泽萍及全体成员参加了论坛,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蓝锐彬介绍了成立党史学习宣讲小组的目的、意义以及推进思路;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宣讲等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宣讲小组提出了要求;并为小组成员赠送了党史学习指定必读书目和定制笔记本。

党史学习宣讲小组成员赵新捷、李瑾煜分别以《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初步探索与曲折发展》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进行热烈的交流。

蓝锐彬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效,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和学习体会,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化对党史的学习,内化党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上一条:先锋论坛:党支部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先锋论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