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喜迎七一守初心 先锋引领促发展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6-28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2日、23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02举行主题为“喜迎七一守初心 先锋引领促发展”的先锋论坛(第24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副院长雷亮,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参加论坛。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6月22日下午,与会优秀教师党员、党务工作者针对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探讨如何建立先锋引领的长效机制,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学院加快发展。6月23日下午,与会优秀学生党员畅谈入党初心与使命,并对学院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党员发展管理、思政教育服务体系等问题建言献策。会上,学院对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获得者进行表彰。

蓝锐彬对获得表彰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他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先锋论坛的召开,增强了学院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创新载体、提升效能,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为学院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先锋论坛:以品牌特色为引领,推进学院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下一条:先锋论坛:“一支部一特色”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