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以示范创建引领发展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5-12 

为推进“党员示范岗”创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9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02会议室召开先锋论坛第21期,主题为“以示范创建引领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学院获学校首批“党员示范岗”同志参加了论坛。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董华锋、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冯祖勇按照学校党员示范岗“四个一”建设指引,从学术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党员科研示范岗”建设规划;大学物理党支部书记李文华从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方面汇报了“党员教学示范岗”建设规划。与会人员围绕“力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等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蓝锐彬希望示范岗党员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学术科研与国家最新战略需求相结合,为党和国家解决实际关键问题;教育教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大学生,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举办本期先锋论坛,学院党委与示范岗党员深入交流,对其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出指导意见。希望我院示范岗党员亮身份、树形象,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以示范创建引领学院加快发展。



上一条:先锋论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院举行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
       下一条:先锋论坛:推进“先锋工程”,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