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推进“先锋工程”,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4-27 

为进一步推进“先锋工程”项目建设,4月23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先锋论坛第20期,主题为“推进‘先锋工程’,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与了论坛。本次论坛由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郑泽萍主持。

“先锋工程”的主要做法是“亮身份、悟初心、比担当、受评议、树典型”。会上,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分享参与“先锋工程”项目的感受与体会,并就完善该项目的过程监控、反馈机制等提出建议,为学生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坚实平台。随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学生党员在学院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目前学生存在的专业意识薄弱、学习动力不足等问题,认为学生党员应发挥好榜样作用、监督作用、帮扶作用等。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提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应认真思考总结,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代表的观察与思考,表示学生党员在学生工作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希望党员们以“先锋工程”为载体,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举办本期论坛,我院学生党员对“先锋工程”项目的认识更加深入,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有助于提升“先锋工程”项目的实施质量,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先锋论坛:以示范创建引领发展
       下一条:我院实施学生宿舍“党员责任区”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