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05-27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我院于5月27日下午在实验四号楼209举行先锋论坛第十六期。本期论坛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了论坛。
  蓝锐彬从“我国近现代发展历程”谈起,邀请学生党员分享我国近现代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使命;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全国教育大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成长期望,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奋力成长;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培养担当意识,敢于直面问题,将个人发展与伟大事业结合起来,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加快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奋力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举办本期先锋论坛,我院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的要求,从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上一条:先锋论坛:学院党建工作总结交流暨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先锋达人之我为中国梦代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