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论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加快发展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11-19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11月12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02会议室举行先锋论坛第19期,主题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加快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了论坛。本期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组织员郑泽萍进行党支部工作培训。她从党支部工作机制、工作台账、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提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接着,党支部代表分享工作经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董华锋介绍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光信系学术交流会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旺从学习、服务、创新方面,分享了“三型党支部”建设经验。
  蓝锐彬谈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思路和要求。他从组织生活的由来谈起,强调组织生活应突出政治教育、突出党性锻炼,与业务工作融合,提高吸引力、参与度、实效性,要求党支部切实履行好职责,提到党支部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加快发展。蓝锐彬还对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
  通过举办本期先锋论坛,我院党支部委员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等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加快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仪式
       下一条:先锋论坛: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