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工程 >> 正文

先锋达人之我为中国梦代言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4-12-16 

2014年12月5日晚上7点,我院于教三202顺利举行了第一届先锋达人之我为中国梦代言比赛。学院党委蓝锐彬副书记、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指导老师郭爱华、兄弟学院学生党建代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比赛。

在生动有趣的宣传视频开场后,蓝锐彬副书记对此次比赛深情寄语,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志存高远,锤炼意志,引导大学生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从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比赛分为知识竞赛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知识竞赛环节内容涉猎广泛,囊括了党章党史、中国梦、红歌、红色电影等。不仅考验参赛队伍的知识储备,还考验了各队伍的反应能力及在比赛中体现的思想策略。现场展示环节更是将比赛带入高潮,各队伍通过精心制作的PPT,采用配乐诗朗诵、演讲等各种形式,展示了作为一名莘莘学子,该如何实现自己的、民族的和祖国的中国梦。比赛现场中,六支队伍激烈竞争,斗智斗才,尽情展现风采,观众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郭老师在点评中对各支参赛队伍给予了积极评价,并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学习,在实践中锤炼自我,展现风采。历时两个小时的比赛在愉悦而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先锋论坛: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党员成长
       下一条:先锋论坛: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党员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