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9-22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严格按照评选办法,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各部门审核加分、学院思想品德小组评定思想品德成绩;组织专家审核小组对申请特殊学术专长的学生进行审核鉴定与公开答辩,现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详见附件。在公示期内放弃资格,名额将依次递补。


公示期间若对以上同学的申请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实名申诉,逾期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2日-24日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268

联系地址: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实验四号楼305


上一条:物理学院2022年推免生接收预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4年以“申请审核”方式招收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