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拟接受考生调剂的公告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3-23 

 

2021年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光学工程(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与材料物理与化学(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拟接受少量考生调剂。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拟接收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研究方向包括应用电子技术、射频电子技术、光电子技术、铁电薄膜场效应管器件、声学技术、新型光电材料及器件、巨磁阻薄膜器件、微纳米电子技术、光纤通信、生物光学、LED封装技术等。

光学工程(一级学科),研究方向包括光纤通信、新型微纳光电器件、光电智能传感器件、固体光学材料及光电器件、光子晶体等。

材料物理与化学(二级学科)*,研究方向包括新型低维材料、光电功能材料、多铁性材料及其磁电特性应用、热电(导)材料及其应用、新型声学光学复合材料理论与应用 、固体发光及应用、生物光纤材料及应用、光纤通信材料及应用、材料计算、超快激光在材料中的应用等。

*为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接受硕博连读申请。

 

基本条件

1.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我校最低复试分数线,其中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两个专业需统考英语(一)、数学(一),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需统考英语(一)、数学(一)或数学(二)。

2.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三个专业只接收学术型硕士考生的调剂。

3. 原则上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调剂报名

全国调剂服务系统将于2021年3月20日左右开放,本学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待定,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按要求填报我校调剂志愿。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后可申请加入学院2021年考研咨询QQ群(QQ群号188500568),随时关注群内学院公布的最新调剂信息。

 

有关研究生相关奖助政策、学制及学费标准等信息,请查阅我校发布的《广东工业大学 2021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s://yzw.gdut.edu.cn/info/1134/4427.htm

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以国家和学校政策为准。

 

上一条:2021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放调剂系统的公告
       下一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4年以“申请审核”方式招收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