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华南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8-06-30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6月1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华南赛区竞赛在中山大学南校区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竞赛分为“光电寻的”与“毛玻璃成像”两个子赛题,我院派出三支队伍参赛,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华南区赛由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四省十一所高校的36支队伍组成。我院派出的队伍皆来自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其中不乏大一大二年级的学生,他们皆表现出优秀的竞技水平,从院级赛事“第四届光电创意竞赛”中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近年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生培养的质量工程,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制定了新版教学计划,为学生获取前沿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于低年级特设光电专业实训提高课程,举办校级、院级相关竞赛,委派专业骨干作为指导教师,此类举措成为近年来光信专业屡获大赛佳绩的重要因素。
   获得本次华南赛的一等奖与二等奖的两支队伍,同时获荐代表我校参加7月下旬于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的国赛。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由教育部专业教指委主办,属于“国家级教育主管部门主办的全国性一级竞赛”级别,系国内涉光专业的最高级别赛事。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国赛中勇创佳绩,再获殊荣,为校争光。



 

上一条:喜讯:我院李杨团队在高热稳定钙钛矿光电器件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