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院学生获白云杯华南地区材料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2-04-02 

2012年3月25日,第二届“白云杯”华南地区材料创新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逸夫科学馆举行,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的29支学生队伍参加了决赛。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由朱燕娟教授指导的“天之蓝”学生团队许庆胜、林晓然、郑汉忠、包杰、韩全勇的作品《基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用多相纳米氢氧化镍制备及极片工艺研究》脱颖而出,以总分排名第三的佳绩荣获二等奖。

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军、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材料学院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材料创新大赛于2011年11月启动,共有10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评,有29支队伍进入决赛,历时四个多月的紧张实验和准备,于3月25日下午进行了长达四个多小时答辩决赛。

我院“天之蓝”学生创新团队由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他们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承担了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和校团委学生课外学术科技重点项目,在不到半年时间里发表或录用三大索引收录论文3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以他们优异的成果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这次大赛的好成绩,在此,向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上一条:我院喜获班风设计规划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