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师生共谈创新”主题党日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6-07 

为充分发挥党建融入引领作用,构建师生互动的创新培养体系,531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11课室召开“支部结对共建,师生共谈创新”联合主题党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泽萍主持。

会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董华锋带领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他强调了“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希望青年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勇闯科技创新无人区,更好地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对接;希望师生党支部加强联系,师生联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蒙自明、王博、温坤华、薛建材、刘关玉、曾佑君、王仁海等七位老师分别介绍自己的创新理念及研究领域,开拓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科技报国的热情。在自由交流环节,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赖荣杰分享了自己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心得体会,并表示未来将努力做到开拓创新,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为师生党支部搭建了创新交流互动的平台。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教师的创新实践经验分享,让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深入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有助于激发创新思维,凝聚创新力量。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联系,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师生共谈创新”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