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8 


 

为检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2022年1月11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11位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主要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深入检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难点,并汇报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蓝锐彬从抓党建底气更足、能力更强、办法更多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切实发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的合度不断提高。同时,他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坚定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完善党员发挥作用的载体与机制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注重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从而更好地推动学院加快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习贯彻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