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8 


 

2021年4月,学校党委组织部启动2021年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本次大赛设置党史微党课、党史党务知识竞答、谈心谈话情景展演及支部创新工作案例等项目,多维度考察了教师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理论功底、政策水平、工作方法等。5月14日,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举行。我院大学物理党支部书记李文华荣获一等奖,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晓斌荣获三等奖,取得了可喜成绩。

近年来,学院党委注重加强对基层党务干部的培训与指导,通过先锋论坛、先锋团队、先锋项目等多种形式,为党支部书记搭建培养教育、实践锻炼的平台载体,构建示范引领、政策服务的保障体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今后,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头雁领航作用,为推动学院加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上一条: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生物医药学院共同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