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次申报辅导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1-25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和水平,做好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021年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02会议室举行了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辅导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教育部高层次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山大学副校长王雪华教授作辅导。阳爱民副校长、赵韦人院长、蓝锐彬书记,以及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辅导会由张欣副院长主持。  
     王雪华教授分别从申请者和项目评审专家的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对如何撰写申请书、如何提高申报质量,申请代码、科学问题属性的选择、创新点凝练、立项依据的撰写思路等重要细节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会议收到良好效果,老师们获益满满。
     辅导会后科研院朱艳科长就目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势、申报重要性、申报目标、申报流程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介绍,让老师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益良多。
     此次会议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愿我院师生坚定申报信心,认真研读指南,把握新时代精神,积极创新创作,精心准备,努力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29721

31D8A

29721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电子科学与技术学位点自评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