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云直播顺利进行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9-30 

为大力推动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号召,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平台举行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云直播,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招考政策、学院情况、学科简介、学校生活等方面进行宣讲介绍,同时对考生在线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讲直播活动,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张欣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林福民教授、光学工程学科代表聂兆刚教授、院长助理郭晓斌特聘副教授入驻直播间进行宣讲介绍。本次直播内容宣讲涵盖学院学科发展历程、特色培养优势、科研团队、研究生就业等方面内容,现场对在线考生关心的报考政策、学习方向、毕业条件、就业情况、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详尽解答,为广大考生全方位了解学院做出积极努力。

根据直播平台实时统计,直播过程中有超1.03万人次的视频直播点击量,此次招生宣传云直播取得圆满成功。有意愿报考我院的考生请持续关注学院研招动态,我院2021年研招咨询QQ188500568,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咨询!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林君教授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李杨团队在高热稳定钙钛矿光电器件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