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课程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1-03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快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授课水平,12月30日,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02举行了“青年教师课程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课程导师、青年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雷亮主持。

蓝锐彬简要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指出,课堂教学是本科人才培养的主阵地,而教学的理念和方法需要传承,学院优秀的老教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可以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成长。同时,蓝锐彬希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起来,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蓝锐彬和雷亮共同为六位导师颁发聘书,标志着六位青年教师与六位导师正式结为“师徒”,开启人才培养上的“传帮带”。六位受聘导师皆为相应本科课程的资深授课教师,涵盖专业核心课程或公共基础课程,包括有《电磁场与电磁波》《物理光学》《数字电子技术》《光电技术》《大学物理》等。

受聘的导师均表示,学院的青年教师都是优秀人才,能担任相应的课程导师,能与他们在本科教学方面,共同切磋成长深感荣幸,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帮助结对年轻教师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结对的青年教师均对学院实行“课程导师制”、关心他们的成长表示感谢,一定会更加努力,主动向导师学习,尽快掌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我院光信系党支部赴东源广工大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员赴汕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