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党员赴汕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0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委于5月17-18日组织教师党员赴汕尾红色文化村——新山村、红宫红场、彭湃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山村,党员们参观了新山革命纪念馆、红色广场、红色文化长街。在红场,在彭湃烈士的雕像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学誓词。在红宫,党员们了解了中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创建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奋斗史。在彭湃故居,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彭湃烈士及其亲人为中国革命抛洒热血的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使党员们更深入地领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党员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加快改革发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课程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师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