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0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5月7日,我院在实验4号楼202召开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主持。

我院潘永雄副教授结合参加我校赴清华大学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学习情况,从教学PPT制作、教学内容编排、语言艺术、敬业精神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向广大老师讲述了作为一名合格教育教学工作者应具备的内在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

    蓝锐彬要求全体老师不忘第一身份,坚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探索和加强课程思政,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教师党员赴汕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企桥系列七—与企业共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