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桥系列二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6-03-28 


  38日下午,爱普科斯电子元器件(珠海保税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公共事务总监龙玫女士一行到访我院,就与我院在完善卓越工程师班培训系统、建立深度校企合作,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院党委符志刚书记、赵韦人副院长、张欣副院长出席了座谈会。
  爱普科斯电子元器件(珠海保税区)有限公司是TDK集团成员之一,专业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电子元件、模块和系统,专注于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消费、汽车和工业电子等领域的高速发展的尖端技术市场。去年我院12级卓越工程师班有9名学生到爱普科斯公司培训实习,公司为实习学生提供完整的培训课程,目前已有4名学生有意愿留在该公司工作。会上,龙女士充分肯定了我院卓越工程师班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希望在未来能与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符志刚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卓越工程师班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完善卓越工程师班的培训系统。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加强了沟通和了解,为日后的深度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http://news.gdut.edu.cn/DepartmentUploadFiles/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images/DSC04066.JPG

上一条:校企桥系列三
       下一条:校企桥系列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