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环相扣,心心相印”——我院成功举办 第三十一届女生节游园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1-15 

“环环相扣,心心相印”——我院成功举办 第三十一届女生节游园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11月13、14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权益部联合校学生会、各大学城校区兄弟学院学生会在生活东区校道上举办了本届女生节“环环相扣,心心相印”的主题游园会。
     本次游园活动围绕“环环相扣,心心相印”主题开展,设计的游戏中都有圆环元素的出现,希望通过一个个小小的圆环,向女生们传达: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要做到将学习,生活,工作紧密结合,环环相扣,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提升自己,展现新时代学子的青春风貌。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布置好摊位之后开摊,每个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游戏简单但不失趣味性,参与游戏的女生们都能轻松集齐所有参与兑奖的印章。女生节是广工的一大节日,深受同学们喜爱,希望我校的各位女生们能够在这一次的女生节活动中开心快乐,拥有独特又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物动青春迎华诞 语弦四季谱华章”——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校友会理事座谈会暨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