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我院顺利举办“3421”行动优秀团支部评比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1-29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我院顺利举办“3421”行动优秀团支部评比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响应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号召,我院积极开展3421行动,取得良好成效。对我院2021级各团支部3421的成果进行总结表彰,11月27日下午,在实验四号楼211举行了“3421”行动优秀团支部评比,学院19级辅导员李秀玲老师以及2021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对嘉宾评委进行介绍,宣布比赛开始,8个团支部代表轮流上台进行3421行动的PPT展示和答辩。从中我们了解到3421行动内容的趣味性,形式多样,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同时,极其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提高了团支部凝聚力,增加了各个团支部之间的交流。
     PPT展示和答辩结束后,李秀玲老师对本次评比进行了点评总结。最终,2021级光电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电子1班团支部和电子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电子3班团支部、电子4班团支部、光电2班团支部、光电3班团支部和光电4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这次活动总结了3421行动中的优点,同时发现其中的不足并加以改善。帮助新生养成“早起、早锻炼、早餐、早读”的良好习惯,以健康生活方式开启大学生活,营造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经验,从而更好地改善团支部整体风貌。


上一条:第五届“ASM杯”电子设计竞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安全工作会议暨《学生手册》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