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团队和学科建设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2-02 

我院召开团队和学科建设座谈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四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团队和学科建设座谈会,学科负责人、各科研团队负责人、青年百人计划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执行院长赵韦人教授主持。
      赵韦人首先介绍了学校“1+2+3”攀撑计划的重点建设任务和目标,结合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平台建设、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分析了我院学科发展取得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平台建设、发展资源的整合、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刻剖析了学科和团队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纷纷为推进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博士点的申报、物理学硕士点的建设出谋划策。
      本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集体智慧的优势,参会者为学院团队和学科发展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思路和策略,同时也凝聚人心和力量,为学院后续相关政策的制订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赓续百年薪火,践行强国誓言”—我院顺利举行2021级新生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顺利承办就业讲坛第220讲——赢得面试官青睐的面试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