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使命担当”——我院举行师生党知识竞赛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12-06 

“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使命担当”——我院举行师生党知识竞赛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我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实验四号楼211举行“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使命担当”师生党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党委副书记陈萍丽,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其他师生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观看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中,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组成5支参赛队伍,参赛代表涵盖了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竞赛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视频题等题型,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参赛队伍轮流答题,比分你追我赶;抢答题环节参赛代表认真思考,大胆抢答,气氛紧张而激烈。最终,大学物理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研究生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随后,现场播放党史学习微视频,帮助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我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四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未来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心雨润物】走出“内卷”,告别“躺平”
       下一条:“赓续百年薪火,践行强国誓言”—我院顺利举行2021级新生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