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宇宙AIoT创新工程师联合培养实训课程(第一期)在杰理科技成功举办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3-06 

元宇宙AIoT创新工程师联合培养实训课程(第一期)在杰理科技成功举办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我院与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理科技)已成功举办四届“杰理杯”科技竞赛,受到参赛师生的广泛赞誉。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适应元宇宙时代要求的AIoT创新工程师,经过多次研讨与实地走访,我院与杰理科技达成“元宇宙AIoT创新工程师联合培养战略协议”。2022年 1月16日至19日,元宇宙AIoT创新工程师联合培养实训课程(第一期)在杰理科技成功举办。

    本次实训课程基于杰理AC63开发平台,该系列芯片是低成本、超低功耗蓝牙数传系统级SoC,面向智能家居,物联网控制等无线智能设备。实训课题包括代码规范、AC632资源介绍、开发环境熟悉、蓝牙数传应用实践、蓝牙SIG Mesh应用实践、蓝牙产品量产设计。在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杰理科技展厅的芯片生产工艺介绍、晶圆的样品及工艺、搭载杰理芯片的终端产品。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极具实践性,学员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动手能力得到培训师的高度肯定。
      第一期元宇宙AIoT创新工程师联合培养实训课程的成功举行,为下一步开展创新联合实验室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奠定了基础。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产学研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企业技术研发能力。

杰理科技简介:
       珠海市杰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专注于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与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AI智能音箱、蓝牙音箱、蓝牙耳机、智能语音玩具、超高清记录仪、智能视频监控、健康医疗等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下游应用产品市场十分广泛。杰理科技是全球蓝牙音频SoC芯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从公司成立至2021年底,杰理芯片累计销售量超70亿颗。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育人匠·学研坊】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