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3-17 

校领导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3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副部长王方莅临我院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副书记陈萍丽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卓武副校长对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安全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与指导。陈卓武副校长强调,当前疫情呈快速发展态势,形势严峻复杂,学院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将“安康打卡”“晨午晚检”“学生外出报备”等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表示关心,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对意识形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蓝锐彬书记代表学院对陈卓武副校长一行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守正创新,稳中求进,不负使命,奋勇向前,做好学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举行“班主任午餐会”
       下一条:我院书记、院长为本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