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十佳百优”系列评选活动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3-29 

我院顺利开展“十佳百优”系列评选活动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基层团务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激发学生骨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优秀团支部和团员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根据我校团委《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十佳百优”系列评选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于2022年3月25日、3月26日,在实验四号楼211课室分别开展了“十佳百优”系列团支部评选与个人评选。团委书记李秀玲、校学生会前执行主席李晋杨、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迪瀚出席本次评选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与者隔位就坐且全程佩戴口罩,活动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
       25日、26日晚7点,评选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嘉宾评委、宣读比赛规则后,各参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选手现场以结合PPT演讲的形式展示个人或基层支部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等,评委嘉宾也在答辩的过程中,与选手充分交流,并给予指导意见。
     
      在点评环节,李秀玲老师对候选者们在基层团务工作和引领青年团员成长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团支书、团干们接下来如何更好的开展主题团日,党团共建,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方面给予中肯的建议。他希望也寄语所有基层团干继续带领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更好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辐射和帮扶身边的同学。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十佳百优”系列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团支部与团员的风采、风貌,选出了学校“十佳百优”各个系列中的模范榜样和优秀候选人,同时也依托此次活动能够引领全院团员青年能在身边榜样的带领和感染下,树立远大目标,不畏风雨,砥砺前行。


上一条:党建引领促学风,生生携手助发展
       下一条: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