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就业经验交流暨征兵工作动员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4-18 

我院举行就业经验交流暨征兵工作动员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我院于4月13日晚举行就业经验交流暨征兵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交流的方式,邀请了我校往届退役大学生士兵以及“三支一扶”计划参与者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各年级辅导员、2018级及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萍丽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她简要介绍了今年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到农村去,到基层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学院征兵联络员杜晓彬老师进行征兵政策解读,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相关政策,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
  会上,学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进行入伍经验分享。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赛米·苏来曼、计算机学院郑政、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钟梓维依次分享经验,向同学们展现了不一样的军旅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吴景文、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冯伟康带来“三支一扶”计划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三支一扶”的工作性质和日常生活,鼓励同学们扎根基层,耕耘梦想。在互动答疑环节,现场嘉宾耐心细致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会议为同学们准确定位自我,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了良好的指引。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勇于尝试、积极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研”途有你,扬帆起航】​我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大会
       下一条:党建引领促学风,生生携手助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