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4-24 

我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学习、就业情况,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22日下午,我院于生活区东十社区学生工作站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2018级辅导员郑泽萍,以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少数民族毕业生依次汇报了个人的学习情况、毕业设计进度以及就业进展。学习上,同学们都能完成课程学习要求;毕业设计上,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不错的进度;就业上,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清晰,就业意愿明确。接着,陈萍丽副书记和郑泽萍老师帮助同学们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解答了少数民族生毕业及就业等相关问题;并提醒同学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最后,陈萍丽副书记对我院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设计和就业工作,努力发挥自身特长,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二是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积极面对未来的人生道路,把个人成长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脚踏实地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上一条:【“研”途有你,扬帆起航】——我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大会
       下一条:我院迎接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