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有你,扬帆起航】——我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大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4-25 

【“研”途有你,扬帆起航】——我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大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校园网络安全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于4月20日召开研究生全体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研究生辅导员杜晓彬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杜晓彬主持。
  杜晓彬结合学校有关要求,分析了虚拟货币“挖矿”行为的危害,希望全体研究生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2020级研究生何家俊对虚拟货币“挖矿”行为进行知识科普,结合具体案例对“挖矿”活动的违法性质进行解析。接着,杜晓彬强调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通报了我院非毕业班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成果情况,鼓励同学们提高实践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勇攀科技高峰。
  蓝锐彬重点强调了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增强建设科技强国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严于律己,勇于创新,为推动学院加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引导研究生明确学习和科研方向,增强参与学术研究的信心和动力,从而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训练营(第一期)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