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光信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1 

我院开展光信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提升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水平,学院于2022年4月26日中午在实验四号楼202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陈丽教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雷亮主持。
      雷亮指出,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是学校教育中的重点任务之一。为更好培养符合需求的创新型人才,我们需切实推进2022版培养方案中的创新班、各类创新比赛落地见效,认真组织好学生团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决赛。
      随后,各位教师逐一谈了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实践和竞赛的经验及收获,对指导学生团队的困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学院通过开展研讨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教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能力,有利于全面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校领导讲思政课并与青年共话成长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训练营(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