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6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帮扶,5月12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年级辅导员郑泽萍老师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泽萍老师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就业相关政策,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分析了目前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引导同学们直面新形势新挑战,抢抓政策机遇。随后,郑泽萍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就业信息填报等事宜进行讲解,并介绍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排,鼓励未就业学生积极主动就业,并参与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应征入伍等,拓宽就业渠道。会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等相关问题,郑泽萍老师认真解答,并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后续毕业生离校等工作。
  本次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形势,知悉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就业信心;也有助于稳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讲思政课并与青年共话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