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2-05-17 

我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招生宣传任务和要求,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我院于5月11日下午在实验四号楼307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副书记陈萍丽、各专业系负责人、辅导员、教务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雷亮主持。
      蓝锐彬强调了招生宣传的重要性,提出今年招生目标,希望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凝聚力量,确保完成招生任务。
      雷亮将今年招生宣传执行方案细分为8个任务,与会人员围绕每个任务的分工和执行进行讨论,“如何从现有数据挖掘潜在生源地”、“如何面向高中应届学生及其家长进行精准宣传”、“如何发挥优秀校友作用,做好母校宣传工作”、“如何利用新媒体创新宣传方式,更好地向学生和家长展现学院风采”等等,大家积极出谋划策,提出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任务,为我院各专业争取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第五届杰理杯智能创新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