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媒体联盟启动暨学院全媒体中心成立仪式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8 

我院召开新媒体联盟启动暨学院全媒体中心成立仪式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新媒体融合发展,放大学生宣传工作一体化效能。9月30日中午,我院在实验四号楼209成功举行了新媒体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同时学院全媒体中心正式成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老师、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学院全媒体中心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媒体中心的指导老师刘旺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新媒体整体情况以及存在问题,随后介绍了学院新媒体联盟成立的背景、联盟制度、工作机制和全媒体的中心架构。紧接着学生组织代表学院团委副书记佘子健同学上台发言,他承诺将严格遵守联盟制度,按照学院要求落实落细学生宣传工作,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随后,全媒体中心副主任李晋杨、冯兆龙同学为联盟成员进行第一次业务培训,包括标题制作、工作流程等方面的规范要求,同时也介绍了全媒体中心各组织的职能与未来发展的计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老师提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规范管理,严格按照联盟制度执行,形成宣传工作的长效机制;第二,要提升新闻内容的质量,提高宣传队伍的专业素养,做好内容把控,坚持舆论宣传的正向引导,营造良好媒体环境。第三,要提升学院公众号的影响力,联盟成员凝心聚力,树立大局意识,为学院发展提供良好服务。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5】我院开展新生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