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4】我院举行朋辈引领创新创业分享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8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4】我院举行朋辈引领创新创业分享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新生创新创业热情,充分了解专业相关科技比赛。我院于9月20日下午两点在一号大课室举办新生光电讲堂。高年级优秀创新创业代表、20级辅导员刘旺老师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分享会。
      本次光电讲堂一共邀请三位优秀师兄为新生进行分享。首先是陈煜槟师兄,煜槟师兄分享自身大学四年是如何从入门小白成为科技舞台的佼佼者,与此同时,为同学们给予寄语,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以此来丰富自己的阅历。随后,电子科技协会会长陈泽藩师兄,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他的电协成长之旅,以及对电子科技协会的团队构成和活动内容作出介绍,鼓励对科技创新感兴趣的同学不要害怕失败,大胆尝试。最后一位出场的是佘子健师兄,子健师兄分享了自身的参赛经历,对实验综合技能竞赛、数学建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等比赛进行推荐和介绍,并且就自身在比赛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进行分享,最后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最后,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如何参加比赛和怎样提升自我等问题向师兄们作出请教,三位师兄认真予以回答,列举出各种切实有效的方法,新生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5】我院开展新生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
       下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3】我院新生纪律教育暨校规校纪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