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3】我院新生纪律教育暨校规校纪学习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8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3】我院新生纪律教育暨校规校纪学习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纪法意识,落实全校全院纪律教育月相关部署。9月19日上午,我院于一号大教室举办新生纪律教育暨校规校纪学习。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尧雨晴老师、20级辅导员刘旺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旺老师依据《学生手册》,结合大学生常见违规违纪现象,强调了同学们要树立底线意识,增强纪法意识、坚守纪律底线。随后利用视频介绍、案例分析、自身经历等多方面详细讲解《学生手册》相关规定。重点谈到了学籍管理、违纪处分、奖勤助贷、综合测评、宿舍管理等方面要求,并且强调了课堂纪律,营造良好学风。会议最后,刘老师集中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上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4】我院举行朋辈引领创新创业分享会
       下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2】我院开展20级新生身心健康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