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0】我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8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0】我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16日下午,我院于一号大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为新生上入党启蒙第一课。
      蓝锐彬以《在党的指引下成长》为题,首先引导新生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包括党的成立、性质、指导思想、根本宗旨、奋斗历程等。随后,他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介绍了不同时期的先进分子入党的经历,以及疫情期间多名优秀分子火线入党的情形,深入剖析了中国青年选择入党的原因,阐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先进青年的梦想。最后,他呼吁同学们明确使命担当,坚定跟党走;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在党的指引下成长。
      学院组织员郑泽萍向同学们介绍入党程序与要求,引导同学们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本次大会,我院2020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入党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
       
       

上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11】我院隆重举行20级新生欢迎大会
       下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9】我院组织新生参观学院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