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5】我院举行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8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5】我院举行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地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9月15日上午在教5-106和教5-107分别举行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的专业介绍会。此次介绍会邀请了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林福民老师和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蒙自明老师、系支部书记董华锋老师、系副主任吴浩怡老师分别担任主讲嘉宾。
      在各专业介绍会上,老师们分别从专业发展史、专业特点、人才培养要求,引导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善于思考。利用好课外时间,拓展知识面,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提高专业动手能力。老师们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个专业学生的培养计划,专业优势、学科建设、专业技术应用领域、主要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状况及专业前景等方面。
      专业介绍会后,介绍嘉宾分别与所带班级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积极解答了新生的疑惑。 新生同学积极提问,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学专业,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6】我院举行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4】我院举行易班及学生工作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