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3】参观创客空间 感受创新创业魅力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8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3】参观创客空间 感受创新创业魅力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为了让20级新生了解广东工业大学的创客空间,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9月13日,辅导员和班主任助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创客空间。
      新生们整齐有序的进入创客空间,满怀好奇的参观了创客空间里多个工作室。各工作室负责人就项目的建设情况、提供的服务以及入驻创业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创客空间以及孵化基地是如何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支持和服务。      
      此外,新生们还与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于新生们各种新奇有趣的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通过本次的参观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激发了他们对于培养专业兴趣的热情,对同学们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参观后各个班级在创客空间进行合照,记录了大学生活班级的第一张合影。
               

上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4】我院举行易班及学生工作介绍会
       下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2】学校领导亲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