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2】学校领导亲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1-04-28 

【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2】学校领导亲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


单 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9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副校长余林带领学院党委书记蓝锐彬、学院执行院长赵韦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以及新生班主任、学院辅导员,先后深入我院学生公寓和迎新志愿服务点看望新生,给新生送去温暖和关心。
      陈良友副书记一行走访了我院新生宿舍,查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重点看望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少数民族同学,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做好人生及学业规划,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提醒同学们注意财物安全,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余林副校长来到学院迎新志愿服务点,询问了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及迎新工作安排,对辅导员及迎新志愿者表示了慰问与关怀。叮嘱学院负责人员要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竭诚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慰问让新生感受到温暖与关爱,激励了我院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上一条:【后浪扬帆 赋能启航3】参观创客空间 感受创新创业魅力
       下一条:新学期学院领导巡查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