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6-08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文明离校表率作用,6月2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毕业班辅导员刘旺、尧雨晴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郑泽萍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唱国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叶树芬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感谢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悉心培养,表示要做文明离校的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陈萍丽老师祝贺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并对毕业生党员的文明离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高度重视离校有关工作;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三是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

随后,进行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培训。刘旺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集体学习《毕业生党员须知》,郑泽萍老师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以及党员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互动交流环节中,现场的毕业生党员踊跃提问,两位老师详细解答,并引导毕业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认真落实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

通过强化教育引导,我院毕业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离校工作流程,增强了责任与担当意识。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火炬引领】助力研途启航——我院举行2020年考研保研交流会
       下一条:【火炬引领】共话班风建设—我院顺利举办班风建设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