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火炬引领】共话班风建设—我院顺利举办班风建设交流会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20-05-22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于5月17日晚举行线上班风建设交流会。2018级辅导员郑泽萍老师、高年级优秀班委代表、2018级及2019级班委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三位高年级班委代表分享了班级管理以及参加学校优良班风建设大赛的经验。2017级电子卓越班班委代表张磊展示了班级活动风采,分享了班级特色学风建设做法;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4班班委代表叶迅言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包括走访宿舍、共享资源、畅通信息等措施;原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班委代表梁正本、李迪瀚总结了参加班风建设大赛的经验,提出了相关的准备建议。互动环节,与会班委围绕疫情期间的班级管理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借鉴良好的经验。

最后,郑泽萍老师对本次班风建设交流会进行总结。她希望各班班委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勇于担当作为;加强班委团队建设,合理推进分工合作;创新线上工作方式,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通过举办本次班风建设交流会,不同年级的班委进行了互动交流,充分发挥了先进班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有助于推动班级建设与发展,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形成团结、奋进、和谐的育人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火炬引领】争创优良班风—我院顺利举办班风建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