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优良班风建设大赛一等奖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6-05-13 

2016年5月9日,在广东工业大学第十届优良班风建设大赛的决赛中,我院2015级电子二班,在众多优秀的班集体中脱颖而出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在此表示祝贺!
      我院2015级电子二班,以“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班级管理理念,为我们呈现了一个积极向上,脚踏实地,不轻言放弃的班集体形象,在大赛中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们质朴执着,勇于面对困难,从参赛的推荐表到视频、口号以及现场的PPT展示和文字稿,反复修改,从未放弃。赛后,班长黄晓强说出了自己的体会,他说:“通过此次的大赛,我想告诉同学们,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够实现心中的梦想”。
      在比赛中成长,在成长中蜕变,预祝2015级电子二班的同学们一路坚持一路绽放,一路带动我们全体新生年级同学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