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6-11-01 

2016年10月29至30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范仰才,胡正发和黄继才老师带领我校参赛学生前往深圳参加广东省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决赛。决赛由深圳大学承办。
  来自省内20所高校共67个队伍带着各自的作品,分成基础题和应用题两组,通过现场演示和演讲答辩两个环节接受专家评委的考核。我校声学组和光学组各有一队共两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在实物演示和答辩环节展示装置设计、测试以及数据分析中的创新点,经过两天角逐,和专家的认真评判,我校的声学组、光学组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决赛,以及和其他学子的交流,我校学子认为这种竞赛有助于开拓视野,增强知识学习和实际应用的联系,增强自己的创新意识。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更加激发了今后对学习的兴趣。

上一条:“校企云桥 合作共赢”系列成果展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院荣获优良班风建设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