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8-12-2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我院各年级班主任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2018年12月19日下午1点半,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02召开各年级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庆华主持。
     会上,邓庆华副书记总结学院各年级工作的基本情况,学生班级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班主任工作主要职责等方面进行讲话。他强调班主任需要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以身作则。他对于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班主任需做好班级班风、学风、考风工作,号召学生认真复习,诚信应考;需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尤其是心理关注、少数民族、学业困难、经济困难等重点关注学生,与学生定期谈心谈话,并做好相关记录;需关注寒假期间学生留校情况以及安全情况。会上,还分享了各年级工作重点的相关材料与内容。
     通过此次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班主任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任务和职责,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发挥全员育人的作用,尽心尽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初心向党 使命在肩
       下一条:活力双创:2018“新生杯”百强焊接大赛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