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活力双创:2018“新生杯”百强焊接大赛圆满举办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8-12-18 

为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硬件技术水平,12月16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308、213室举行2018“新生杯”百强焊接大赛。本次大赛由广东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协会承办,一百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伊始,参赛选手领取电路原理图和相关元器件。他们认真研究电路原理图,将布线画在草稿纸上,并将一个个元器件焊在洞洞板上,尽力将元器件焊接好。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的焊接,选手们基本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任务。随后,电子科技协会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邓现为同学们讲解电路原理,作赛题说明;电子科技协会会长肖彭真结合自身实习经历,介绍硬件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最后,举行大赛颁奖仪式,电子科技协会指导老师郑泽萍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本学期,电子科技协会面向新生开设每周一次的硬件焊接课,帮助新生积累焊接知识,提高焊接水平。本次大赛的举办,是对新生焊接技术学习的成果检验,有助于为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创新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