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量:   更新日期:2019-09-18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9月18日中午,我院于实验四号楼202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郑泽萍主持。
  会议伊始,郑泽萍老师向支委介绍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计划。本学期,学院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五早”培养机制,提高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实效性;实施学生宿舍“党员责任区”制度,推进“先锋工程”项目,为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平台。
  会上,学生党支部委员就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问题进行探讨。郑泽萍老师强调,要强化入党积极分子跟踪培养,实施党员发展关口前移;实施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制,进行全方位、全过程考核,优化学生党员教育培养链条。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各党支部委员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有助于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完善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机制,推动学生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用青春的脚步献礼祖国壮丽七十年
       下一条:石榴籽家园: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少数民族学生会议

关闭